2009年8月7日

捐血遇难记

应该是第四次捐血了,没想到这一次这样糗!!!

话说, 那一天。。。。。。
智祥约一起去捐血, 其实本身老早就想要捐了,
只是一直遇不到好日子(不是亲戚拜访,ok?)
早一天的准备,就早睡一点咯。

就这样,在午餐后,我,祥,春,就“浩浩荡荡”的到报名处先报名。
怎样说, 人家都捐了第四次,都会有了一定的经验。
捐血间,还和智祥谈笑风生的,
就在拔针的时候,我听到护士说:“kak,bengkak la.."
不知发生什么事的我,
忽然呼吸困难,头晕晕,然后想做呕。
惨啦!
我会不会是第一个捐血却搞出人命的哪一个?

周围听到很多人说我的嘴唇苍白,没有血色
哇!!
真是吓死了!
幸好,祥,春一直陪着我
好像男护士一样的,
超体贴, (他们都单身哦!女生都可以考虑看看)
谢谢你们啦!

终于在一个小时的抢救后,病人的病情稳定下来。

多谢大家关心!

6 条评论:

  1. 哈哈,
    终于懂我的好叻但不用
    Hard Sale我。。。
    哈哈!!!

    不用客气啦,朋友嘛当然要关心。。。

    回复删除
  2. 怎么突然这样?睡不够吗?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不会有阴影啦!!!
    ^^
    三个月后再捐....

    回复删除
  4. 祥:哈哈,哪里敢hard sell 你哦?你这样多粉丝,排队都排到北海啦!哈哈
    家: 不知道,那天很早就睡了,不过可能补不回来吧!
    jt:那么三个月后就约你一起捐啦!哈哈,反正你有很多血可以捐。。哈哈

    回复删除
  5. so weak, i more cham, go 4 times all not enough bloo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