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谢谢你们

不好意思大家,很久没来分享了。
这是因为近两个星期,行程都排得满满的。很忙的说。
忙完全营后,就到 langkawi 旅行。 然后回来就有宗乡青主办的全国大专领袖峰会, 到近期去的波德申海边。很充实,但有点累。 不是,是很累!!
很多朋友不解,“为什么你这样的忙,这样累,又把成绩搞到一塌糊涂。”
我想告诉你们,我享受这样的过程。
人们常常较注重最后成绩,很少有人对我说,“我真的很enjoy这整个过程。”
但我相信我是这样。
我不是班上顶呱呱的学生,成绩更不是所谓的一级棒。
跳级生,matriks生,全都是幸运之神眷顾着我。阴差阳错的被误以为是好学生。
背负着一些些的压力,有时真的很难喘气。
但我享受我拥有的经验,虽然成绩真的很差。
但我享受我学到的一切,虽然我成绩实在真的很差!!
感谢你们的劝导,忠言总是逆耳的。

当然,我不会让自己跌落谷底。

10 条评论:

  1. 我觉得像你这样的生活才叫充实... 成绩是可以慢慢补救的.. 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好啦... 祝你永远都好运吧!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你很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尽力就好:)

    回复删除
  3. just a person who just drop off la... haha... and remember when u bek USM, send ur blogs' song (the rose) to me through msn ya... hee...

    回复删除
  4. hmm..
    i think i noe u..
    haha peimun izzit?

    回复删除
  5. hahaha... bingo!!... u r right!, mr. benjamin... anyway hav a nice day ya...

    回复删除
  6. thank you, my "roomate"..
    hehe

    回复删除
  7. "roomate"? ur "roomate" means?...

    回复删除
  8. is kinleong... my roomate lo
    lol

    回复删除
  9. oooo.... i see... k la... mr. benjamin.. leave my comment on ur blog again next time la... he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