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梦中

如果辩论少了行政上的工作,
我相信,我会更加享受辩论。

我喜欢大家集体在讨论一个课题,
那种脑袋激荡,互相交流的时刻,总叫人津津乐道

我更向往站在舞台上,对着大家侃侃而谈的时候
站在舞台发出的光芒,相信是每个辩论员所追求的。

还有,可以交到一班能与我有共同的频率的朋友交谈
最为不过了

辩论,如果我只是辩论,
那该多好。

但,还是得回到现实

“啪啪”

我睡醒了!

1 条评论:

  1. 辩论只是辩论,
    行政只是行政,
    如果这样子分配,
    会不会好一点?

    身份重叠在所难免,
    只是在什么时候以什么身份出现,
    就看个人智慧了。。。

    我能够分享的就那么多,
    不是学长的经验谈,
    只是希望在这个频率上,
    有个人可以留下来陪我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