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教书点滴-2

原本以为今天只有一堂课而已,怎知,来到了学校才发现说,时间表换了!
今天又会是一天大忙日!需上五班,共六节课..
换句话说,小弟只有三节空闲的课!
不,不! 应该是两节,因为有周会!
刚来报到的我,就躲在办公室里, 不去周会咯!(因为没被通知需要去…)
竟然让小弟发现了老师们的另一面!
国歌开始奏起,乖乖的我,自然就站了起来以表示尊重,相信大家在道德教育都学过这一课吧!
而我身旁的老师们呢,有的继续闲话家常,有的继续批改作业,甚至有的正吃着午饭也没站起来.. 真够力!
已站立起来的我,顿时觉很尴尬(因为没人站嘛!)可是想了想,应该是他们觉得惭愧而不是我觉得尴尬吧!
还有,在下午时看到了两位学生为了些小事而动粗!因为他们,我还当起了辅导老师呢!哈哈!
最让我欣慰的事,有两位学生,竟然在放学后,到办公室问了些数学题目!超级满足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