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教师点滴-完结篇

最后一天了..
教书点滴也告一段落

竟然,在我“有生之年”
给我体会到,做老师时,应该怎样面对火警演习
哈哈!
今天,就让我来总结下这20天的教书日子
考试前五天,就在忙怎样把课程教完
就跟以前一样,老师前面教书,学生后面讲话
20天里,10天是考试,当监考老师
虽然有点闷,但看他们作答的样子,就想起自己以前考试时的情景
考完试的五天,就是派考卷,讨论考卷,然后
也像以前般,老师都会让学生聊天至放学

PB-
有没有发现我对你们越来越凶了?在熟络后,你们竟然都不听我话了!
不对你们凶,你就越来越过分... 被我骂过的,不好意思咯!
1D-
只是教你们体育,没什么接触你们.. 不过你们还是那可爱的一群
2I-
教你们班,算是中规中矩.. 你们不乏是会读书的!要加油哦!
不要那么的好玩...
2M-
曾经是让我最头痛的一班,不过到后来,你们的态度有些改善
甚至是,坐在一起聊天.. 感觉不错
2S-
你们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总得回到现实..
努力吧!你们将会找到属于你们的天空

你们要加油
祝福你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