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教书点滴-4

我终于按捺不住发脾气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班发脾气, 原因无他,班上真得太吵了!
我算是一位好好先生了,点燃我那把火的学生,正是我不喜欢进的班..
在大家的心目中,谁常会是在班最作怪,最捣蛋的呢?
相信大家的心目中,男生是最佳的人选…
但是,正是她们(女子旁的她!)一班像是疯婆的女生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在我教书的时候,她们不知哪来的勇气(或许根本谈不上任何的勇气!)就这样喊啊,叫的!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这经典的一句话,终于,可以在我身上用到!

“喂!你们当我是什么,我从进过一班,女生比男生还要吵的!你们如果不喜欢我的班的话,大可以走出去!如果你们认为自己已经很厉害,也可以走出去!”

当时,我也被我自己吓倒了。怎么那么的凶啊?!

其实,但那时的我已经不舒服, 很想呕,肚子一直在隐隐作痛,就一直忍到了放学。

3 条评论:

  1. 忍一时风平浪静i。
    但有时也是忍无可忍的,
    现在的小孩子应该骂。
    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

    笨老师!!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谢你们哦!
    我在我之前的中学当临教咯!
    想当老师很久了嘛!
    就玩玩试试,赚钱之余,又可以搞全营!一举多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