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考完試後

經過了一場戰役,累得連癱瘓的力氣都沒有。
當然,考完試不忘想去狂歡一翻,
不過,或許大家真的太累啦~ 真的沒力玩下去
這也意味著距離離開朋友們的距離又靠近了一點點。

會有半年,我不會看見你們
半年後,你們或許已不再大學,
時間何嘗不是一直剝奪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少
我真的不曉得這半年我會過得怎樣
也擔心沒有你們在身邊的日子

不過我想最痛苦的不是適應那邊的環境
(都轉換過那麼多不同的環境,應該不會是問題)
最令我感傷的是,一次又一次,離開的只有我。
從中學,預科班到大學,
我一直錯過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又錯過了

昨天從檳城回家,沿路上一直回味著大學的點滴~
感觸,感動
都是你們造就了我的記憶拼圖。

記得另一端的你們,一定要加油啊~
同一片的天空裡,我們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