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夠力!

一大清早,就隨著可能上班的時間,去一趟公司。
到了那裡,真的很想爆粗!(隨車還有媽媽,得照顧形象)我該幾點醒啊??車程加堵車竟然長達一小時~
我在想,如果我在檳城,我可以到斯彥家坐坐,或者去到太平找找外婆~夠力!
唉,一小時在車裡能幹嘛?覺得我的青春就浪費在這裡鳥~ ==
心想,記得那時當著臨教的我,四周都是馬來老師,我都沒去做什麼交流
還好還有學生可以哈拉過時間,在那裡,還真不敢想像。

當一開始就為這操心,為那擔憂,過後應該很多負面情緒會帶著去上班吧。
那我應該半年都這樣嗎?一直嫌嫌嫌到完為止?
hmm.. 或者我就把它當成是另一種經驗吧!
至少,現在對事情的看法,態度都是這些經驗讓我成長。(安慰自己的話)
不然,帶著這些情緒上班,只會成為我的阻礙。

給各位明天LI開始的你們,加油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