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這兩天都在家頹廢,上網,睡覺,瀏覽朋友的網頁
不過這些時間應該到此結束啦~
很快地,已經到了最後一天,明天就正式套上正式服飾,上班去~

我相信我很快就能適應,只是會一直抱怨
我也相信我很能聊,只是一直哈拉
不過,我懷疑我能駕著我的小奔,不會睡著。上班的路途,還真遠。

今早沒睡飽就起來了(昨晚玩很夜),只因約了君吃午餐。
我說啊,隨著年齡的成長,不知是因為成熟了,講的話題不再圍繞一些明星八卦,
反而是建設性的話題。更簡單一點,就是老人家話題。
哦,忘了告訴你們,今早起床時,我的記得我發了一場夢,讓我笑了幾下。哈哈
大概是這樣,我有個英文presentation,卻用了華語呈現,
接下來,就被老師罵啦,分數少啦,因為這樣其中一個還哭得不像人這樣。。哈哈

整天最忙就是去了兩個地方,問同一樣的事情:健身
不知六個月後的身材,還是這樣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