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第一天

如果喊可以宣洩我內心的不滿,那麼我每天得找找地方喊喊了。

今天一大早出門,兩個小時前就出門了哦!結果就在路中堵了一小時半!
我的媽啊~ 突然想唱:我的青春像鳥一樣不回來~
我的青春,就這樣消費在路上。

不過去到那,也沒遲到。就這樣先做了工作證,便把我編排到會計部。
大概與同事介紹後,找了個座位,便坐了下來。聽說,我的小組主任不在。
一等,就過了一個小時。
等~
等~

終於他來了!大概給我講解部門概況後,就叫我回座位,然後

等~
等~

等什麼?我不知道,可能是等放吃吧!
坐我隔壁的馬來書記一直問我,“是否很悶?”
連他也看得出也~ 不錯!
我真的悶慌了!

放飯咯! 呃,找誰吃? 就問問隔壁的書記,他說他吃了
那麼我怎麼辦? 頓時心裡os是: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的電話鈴聲)
好想哭哦~想像如果整個食堂都佈滿了人群,只有一只孤獨的影子,一直被問“ ada orang duduk tak?”
那是多麼的淒涼,不了,不吃了~
還好,突然把我敲醒我的白日夢的是坐在對面的同事。一句“jom”感覺溫馨多了。真折墮。
全場,想找白一點的都很難。如有,都是那些大粒大粒的。麥捺阿内!(耳邊響起:我寂寞寂寞就好)

還好至少有一樣我比較欣慰的是,我們的午餐,原來有被津貼RM2,
哇咔咔~

吃飽,回桌後
等~
等~
等~

小組主任又不見人影鳥~
就這樣,我等到放工!
*奏起:我的青春像鳥一樣不回來

以為收拾好東西可以快快回家,
但是,回家的路途又用了1小時15分

*別的那喲喲,別的那喲喲,
*我的青春像鳥一樣不回來

我的禮物,哈哈。。公司給我的文具

肥到~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