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發現她,與他

最近發現朋友的部落,
大多數戀情充斥的,何止無奈,感慨。

愛意,他已知道。
哪怕是面對面的尷尬,她也要與他靠近。
甚至有時傻到期望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完美妥協。
有效嗎?可以嗎?

默默守在他身邊,似乎是她給自己最理想的藉口。
要放棄他,一直是她的座右銘。
收到的簡訊,永遠都想著“會是他嗎?”

我了解,時間不是現在的最好良藥。
越是面對他,越覺得時間應該是毒藥。
只有他不再你身邊出現,只有他遠離你的視線,
留下的只是你對他一絲絲的想念。

送給你~ 《傷痕》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 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 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 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 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你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你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 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7 条评论:

  1.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那爱的定义到底在哪里呢?

    回复删除
  2. 既然都不說了,是否意味著已有答案? 哈哈,這時愛就不需要加上定義

    回复删除
  3. 很想解决,可是不懂如何处理
    不懂自己想怎样
    有时头脑中会出现放开与执着
    现在的我可能只希望快乐就好
    不想要什么了,也不懂可以要什么

    回复删除
  4. 有人说:我不说,是因为我要证明给你看
    有人说:我不说,是因为我以为你会懂

    快乐都是夹带着悲伤吗?拼命告诉自己别复杂化,为什么还是快乐不起呢?

    回复删除
  5. 貝貝:你似乎感觸良多~ 當越告訴自己不想的時候,你就會更像他。我覺得,這是無法避免。要么就等過了這一段見面的時間,要么就快找另一個寄託~

    火星人:如果愛說出口,沒件事都需要說到那麼白,那麼那段感情鐵定不浪漫。一段感情不是應該不停地出現火花,才能維持嗎?如果對方了解,知道另一方在想什麼,恭喜那對情侶,他們至少克服了一部分大多數人都無法突破的那一塊~反之亦然

    回复删除
  6. 我现在应该没有这么容易去找到另一个寄托
    因为我中毒太深了,需要慢慢戒掉
    我只能尽量不去见面
    可是,你也觉得我应该离开放弃吗?
    现在应该每个人都不支持我了

    回复删除
  7. 你若勇敢爱了就要勇敢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