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日盼夜盼

今天總算還過得去。 去了一趟汽車建造工廠,第一個感覺:哇,怎麼那麼大?

我隔壁座的馬來同事算很不錯了。 他應該知道我有點悶,便把我帶去工廠逛逛,順便還做了我的導遊。 工廠裡的每一樣零件,看著它們一步一步地被組裝成一輛車時,感覺很棒! 想像你就在《歲月風雲》裡的場景,差不多就是那樣。
突然,鬆一口氣~ 總於,我的LI報告可以寫些東西。

日盼夜盼,總於被委派去負責A/P 小組。在這之前,同事幫我做了小小的破冰,就是好像被帶着的小孩,一個一個的去認識,“ Saya Ben, dari USM.” 不知重複了多少次,很尷尬地說。

趁與同事熟絡了一些,也大概了解這幾件事:
1) PWC 會來本公司進行審核,不知道會不會見到熟悉的朋友呢?聽說本公司的高峰期是4,5,6 月,可能需工作至9pm。但是,來審核的審計員需工做到12am 或1am。我聽後,只有“哇!”
2) 本來十二月有三天假期,分別是13號和27號的補假,但是這些假期已經被挪到之前的馬來新年,真是烏龜!我要回我的假期!!
3) 還有明年的工作表已經出爐,我在這裡的日子就只是123天。 算起來,也差不多只是四個月。哇哈哈~

最開心就是來到星期五了!!因為有兩小時的休息~ wooho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