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遲來的聖誕祝福~

總於有時間好好地送上我的祝福~

濃郁的聖誕節氣氛,不免讓人陶醉在其中里
每一次的平安夜我心繫的不是家人,而是朋友
可能家人也不習慣慶祝吧~
不知你們是否也一樣,西方慶日總是留給朋友
華人傳統節日卻是留給家人。
只是希望不要顧此失彼。

對我,如果沒人約,
我的平安夜都會很平安。
很不幸的,今年得壞一晚。

第一次的夜店,第一次的接觸
第一次的狂歡,無不是新嘗試。

今年的平安夜,一點也不平安。

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4 条评论:

  1. 哇,去夜店哦,好命啊
    快点回来带我去啦,你不在都没有人去的
    可怜的我啊

    迟来的祝福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2. 哇,我倒是想呢
    那你来替我做工啊

    回复删除
  3. 坏?难道。。。。别怪我想歪歪啦~
    别人说:平安夜,失身夜嘛~

    回复删除